我人晕了

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.

日常做梦

想养只迅猛龙!(发出危险的嚎叫
虹膜是鲜艳的金色,白天是危险的竖瞳,晚上瞳孔扩成漂亮的圆圈,占据大部分眼睛,侧面看眼睛前面是透明的玻璃体。后背有蓝色的花纹,别的颜色也行。脊背隆起,成年人大概骑不了了,非常可惜,但就算真的可以也并不忍心去骑。
摸起来凉凉的,后背四肢连着大尾巴都肌肉结实,只有肚子软乎乎的。睡觉时候团成一团在身边,摸下巴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,夏天可以当超大只冰袋抱住,什么人欺负我的话打个呼哨就上,管对面是她亲戚还是体型是她几倍的大佬还是体型几倍的亲戚大佬。
大概也会上街不想带牵引绳,超不情愿地把头甩来甩去。不许吃乱七八糟的东西,住爪那是客人不是食物!不肯吃便宜的龙粮,凶巴巴地呲牙,只好买超贵的小排喂她。还得洗澡,刷牙,经常咬断牙刷。把窗帘、床单还有车库里越野车倒后镜撕个粉碎,训她的时候无辜歪头,不关龙龙的事龙龙什么也不知道。会把滴着血的生肉叼过来,非常担忧,诶不肯吃吗,这也不吃那也不吃,饿死了怎么办啊。至于肉是从哪儿来的这种事情还是不要想比较好。
从小小一只长到和人差不多高不知道要多久,朝夕相处,要我是欧文,别说火山了,上泰坦星打灭霸都得去救她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