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人晕了

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.

【GGAD】Mindreading/读心

Summary:最孤独的灵魂也妄图取暖。

苏一下奎妮和GG。电影里对她的转变描写太少了!于是自力更生。

分级:G(全年龄)

警告:笔者GG苏粉,请自行避雷。

弃权:角色属于他们自身。只有死掉的逻辑和OOC是我的。

 

这并非一种天赋。

那个怪物。奎妮仍记得那些如影随形的窃窃私语,在餐厅,在图书馆,在每一个课堂上。那些面孔已经模糊,声音却清晰如初——它们并非被宣之于口,于是她也以沉默回应。

这是一种诅咒。在某些静谧的深夜,交缠的梦境像笼罩在伊法魔尼上空的烟雾。她在无人的天台上长久的站立,试图以远离人群远离那些杂音。

声音双向传递,灵魂亦是如此,假如你封闭自己,那就不会被这些杂音困扰。她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说道。但请你记住,当你已经习惯了安静的保护,可能就无法再容忍那些嘈杂了。

她将此牢记于心。然而当一个人曾经聆听真相,浅薄的谎言便难以满足。她无言地面对“不要读我的脑子”的愤怒,一时间在心中冷笑。假如你心口如一,又何必斥责我的阅读?

她在内心深处的名单里划掉这个名字,恍然意识到尚未叫她滚出脑子的人已经寥寥无几。可她依然妄图寻觅温暖。长姊是志向宏图的傲罗,然而她情愿囿于厨房与爱。异国他乡,在那莫辨的语言里,她忍不住追寻向那熟悉的声音。视野遍寻不得,声音渐行渐远,而她知晓自己本可以比眼睛看得更远。

——这是第一个错误。她向世界敞开了感知,于是世界回以锋利的刀剑。掩藏在灵魂深处的恶意在这美丽的城市挤压,宛若砌上层层水泥的墙面。她即将溺死在这恶意的汪洋里,然而理智在那轰鸣的杂音中破碎,封闭的钥匙丢失在记忆边缘。

然后突然之间沸水止息,声音的囚徒得以挣扎上岸,她在恍惚中跟随那年轻的女子走向弥漫阴郁之色的豪宅。

——这是第二个错误。府邸落针可闻,茶壶过分热情,她终于回炉完毕的理智竖起十二分的警惕。那女子说:“你尚未见过此间主人。”

她疑问地蹙眉,并不知晓这看起来笼罩在冰霜里的女孩已属于一段婚姻。于是对方回以眉眼温柔的笑意:“与其说结婚,不如说我早已自内心深处认定。”

她忍不住伸出试探的触角,女子并未闪避,那一瞬间她被潮水般的爱意淹没,甚至感到一阵颤栗——人该如何拥抱一束光?那爱意过分明亮,像伊卡洛斯执意奔向太阳。不,与其说那是爱,倒不如说是信仰,虔诚的信徒立下誓言,将把鲜血与梦想尽数献祭。她惊讶地睁大眼,然而那感知一触即逝,女子已经撤身而出,走向门际。

马丁靴无声地落在地毯上,金发的男人看起来意气风发。

——这是第三个错误。也许是因为她还浸泡在那明亮的爱意里,也许是因为她本没有这样做的勇气,颤抖的魔杖被轻易地压下,她几乎没有勇气直视魔王那异色的眼睛。这是蛊惑,她心知肚明,然而被攥的发白的指尖出卖了她的内心。

她知晓那并非恐惧。

她抬头,想要从魔王脸上看出些许隐蔽的痕迹。然而她只看到一片真诚,甚至,也许,还有一丝鼓励般的笑意。于是她再次张开那来自魔鬼的感知,以为自己将去感知一个魔鬼。

她是对的。魔鬼的心灵翻腾着郁色,心口如一的令人畏惧,生命的往来不能激起一点涟漪。

然后她看见那个人。

模糊的感知告诉她那名字,然而惊鸿一瞥的少年与她曾在报纸各个版面看到的全然不同。记忆的幽灵自遥远的岁月之外朝她伸手,她在那一瞬落泪。

原来黑魔王也曾会爱人。

于是她知晓自己再不能回头,再不会回头。她情愿一头撞进黑绸编织的网里,因为那共同的梦。

这是她的应得,魔法在高贵的灵魂中绽放,而没什么能阻碍她奔向所爱的人自由相拥的未来。

不管那阻碍是强大的傲罗、严肃的长姊,还是她那爱人自己。

她穿越咆哮的火焰,像掀开自家柔软的门帘。格林德沃绅士地向她伸手,她如何能拒绝这来自伟大的橄榄枝!

幻影移形之前,她听到格林德沃在她耳边低语。

“那是天赋而非诅咒,我的孩子。”

是的,她也愿意相信,最杰出的天赋出自最闪耀的灵魂,而她已历经磨砺,出鞘在即。

向您的伟业献上忠诚,为了和平,为了爱,为了……更伟大的利益。


-表面上写GGAD实际上AD就出场三行(。)

-傻孩子,大魔王骗你的(。)

评论(12)

热度(44)